要怎麼從你的加密貨幣中獲得最大利益?

Oct 20, 2021

加密貨幣領域的許多概念既複雜又簡單--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一個人願意在這些金融創新中潛入多深。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你曾經讀過關於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文章,那麼你很可能已經接觸到了諸如抵押、借貸和流動性採礦等術語。

儘管這些概念乍一看有很多共同點,但它們的基本機制是相當不同的,需要深入了解才能做出有效的金融決策。

什麼是借貸?
很多加密貨幣愛好者是規避風險的,他們被鼓勵在硬件錢包中保存或HODL他們的加密貨幣,直到價格合理時再出售。這根本不是一個好的策略,與把現金放在床墊下有很多共同之處。這就是為什麼在剛接觸加密貨幣的人中,一個常見的問題是。我怎樣才能在不承擔太多風險的情況下增加我的加密貨幣組合?

這正是加密貨幣借貸發揮作用的地方,它保證了儲蓄者對其加密貨幣儲藏的利息。因此,你對流動性感到絕望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沒有更多的藉口給加密貨幣一個寬闊的空間,因為現在你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在大多數主要的加密貨幣上產生現金流。

像Cake DeFi這樣的加密貨幣借貸平台保證你的加密貨幣不只是躺在那裡收集灰塵,而是通過將其借給信譽良好的機構合作夥伴,為你創造真正的收入,完全保險和無風險。

Cake DeFi提供業內最高的借貸利率之一,年利率高達7%。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利用儲蓄書2.0的優勢,讓你的加密貨幣為你工作! 將你的加密貨幣用於工作從未像現在這樣簡單,在創造加密貨幣財富方面,Cake DeFi是你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把你的加密貨幣借給更大的機構,可能已經產生了比你在銀行賬戶上得到的更高的回報。然而,你仍然錯過了在去中心化金融領域出現的無數新的投資策略,在那裡,100%年利率的回報是常態而不是例外。

這些新策略大多涉及從一個協議跳到另一個協議,從一個服務跳到另一個服務,獵取最高的收益率,以使回報最大化。這些概念被歸納為 "收益率耕作 "一詞。

兩種最廣泛使用的收益率耕作策略是質押和流動性挖礦。這兩個概念相對較新,不僅有可能塑造這個行業,而且有可能降低進入DeFi領域的門檻,最終使更多的人能夠從可負擔的金融服務中受益。

什麼是Staking質押?
質押是第二種區塊鏈開發的共識機制,它的出現是為了應對工作證明(PoW)協議(如比特幣使用的協議)日益增長的能源消耗。這種驗證區塊鏈上交易的方式背後的想法是不同的,你不需要昂貴的硬件設備來挖新的區塊,而是要獲取並預留一定數量的貨幣來驗證區塊鏈上的交易。這種保證區塊鏈安全的創新方式被稱為 「權益證明」(PoS)。

僅僅通過持有這些貨幣,你不僅成為保障整個網絡安全的重要一環,而且你還會因為這項服務而得到報酬。這種被動的收入流直接由區塊鏈的內建排放率支付,並且在不同的區塊鏈上是不同的,取決於幾個因素。

質押是如何進行的?
如果你想成為不斷增長的質押社區的一部分,並想親自嘗試,那麼你首先要購買一定數量的由DeFiChain這樣的PoS區塊鏈發行的硬幣。在你完成購買並收到你的貨幣後,你就必須按照區塊鏈的程序將這些貨幣鎖起來。這個步驟通常只需要不到幾分鐘,讓你在瞬間就能參與到Staking中。

在過去的幾年裡,由於其誘人的獎勵結構,盯盤活動得到了大規模的發展。另一方面,質押要求你鎖定大量的貨幣,導致相當大的前期投資成本。

然而,新的概念緩解了這個問題,因為它們允許每個人,即使是小數額,也可以參與有利可圖的質押。 Cake DeFi也加入了這一行列,並提供業內最好的質押體驗之一。從1美元開始,你可以在你的PoS幣上獲得高達60%的年利率,沒有任何限制。

除此之外,Cake DeFi允許你鎖定你的投資幣,以獲得更高的回報。通過將它們凍結10年,你將獲得幾乎是你在不鎖定硬幣的情況下獲得的兩倍的獎勵。如果你想長期接觸這個項目,這是最有意義的。

質押表面上看起來很複雜,但Cake DeFi改變了這一點,它提供了一個簡單直觀的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任何人都從與傳統銀行賬戶的互動中熟悉。如果你還沒有註冊一個賬戶,那麼請隨時在這裡註冊。

什麼是Liquidity Mining?
流動性採礦是DeFi領域內的最新趨勢之一,在機構投資者中也獲得了良好的勢頭。這種向流動性提供者分配獎勵的相對較新的技術,使DeFi空間作為一個整體在2020年期間增加了10倍,而且這種指數級的增長在不久的將來會繼續下去。

但在我們進入流動性採礦的具體細節之前,我們應該先看看流動性這個術語,以及為什麼它在去中心化環境中至關重要。流動性本質上是指基金的流動性,它被定義為購買和出售資產的能力,而不引起資產市場價格的巨大變化。當新項目或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在DeFi空間推出時,這是關鍵。

流動性 採礦參與者向區塊鏈--大多數時候是去中心化交易所--提供流動性,以換取區塊鏈原生代幣形式的補償。有時這些代幣甚至提供治理權,允許持有人通過投票支持或反對建議的提案,積極影響協議的決策過程。

由於其相當簡單的工作流程,去中心化的交易所(DEXes)是迄今為止在DeFi空間中使用最廣泛的應用程序。因此,他們不斷尋找更多的用戶,分別在其協議上鎖定更多的流動性。這些DEXes中的大多數都在使用所謂的自動做市商(AMM)來有效監管各種交易。然而,他們也通過建立由代幣對組成的巨大流動性池來促進從一種代幣到另一種代幣的互換。

就市值而言,我們平台上最大的流動性池是DFI-BTC池。這個池子允許任何人從DFI交換到BTC,反之亦然,只需支付少量費用。另一方面,流動性提供者收到這些費用的一部分,以及由DeFiChain區塊鏈分配的獎勵。因此,當代幣交換者支付費用以獲得在DEX上交易的機會時,流動性提供者則通過提供用戶所需的大量流動性來賺錢。

其基本機制不僅被博弈論所證明,而且也是在去中心化金融領域獲得可觀的被動收入的最有利可圖的方式之一。再加上個人的收益率耕作策略,甚至可以將你的收益率提高到傳統金融中所沒有的領域。

流動性採礦不僅有利可圖,而且還提供其他好處。其中一些可以在上面的圖片中看到。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去中心化金融領域的應用將繼續存在,它們甚至會征服傳統金融領域中越來越多的領域。隨著更多的BTC ETF的出現,更多的新鮮資金將流入這個領域,不僅會推動價格上漲,也會改善產品,使其更容易使用。

Cake DeFi已經提供了最直觀的平台之一,為每個人提供了進入DeFi空間的可能性,並利用在傳統金融領域看不到的回報。如果你還沒有在Cake DeFi註冊一個賬戶,那麼現在就註冊,並免費獲得30美元的註冊獎金。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