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卡月餅也能賺錢?「中秋節月餅活動」推出無上限加密貨幣獎勵

Sep 16, 2021


以往的中秋節您可能是吃著月餅,和家人一起吃團圓飯,晚上一起賞月。今年,我們為了慶祝中秋節,很高興地推出Cake DeFi 推出的「中秋節月餅活動」。這次您可以利用 Cake DeFi 的零卡月餅獎勵,不會讓您發胖,只會讓您的被動收入變得更雄厚

🥮  從 2021年9月16日UTC 08:00點2021年9月30日 UTC 08:00點,您有機會填滿月餅格,獲得無限的 DFI 推薦獎金 🥮

活動地點,月餅狀態和活動規則請登入後看 https://app.cakedefi.com/referral/?lang=zht

在活動期間,您將有機會獲得更多的註冊獎金完整月餅獎金

  • 對於每一位成功的推薦新用戶(完成身份驗證,一次性存入50美元值的加密貨幣),作為推薦人,您將獲得一般推薦獎金的兩倍,20美元值 DFI
  • 您推薦的新用戶也會收到總價值30美元值DFI存款到他們的 Cake DeFI 帳戶,$30 美元值DFI = $20註冊獎金 + $10使用推薦代碼獎金
  • 完成推薦一個新的用戶相當於完成月餅的一小塊,整個月餅需要四小塊才圓滿,填滿整個月餅可額外獲得 40美元DFI的獎勵
  • Cake DeFi 會在活動開始時幫您填入第一小塊月餅,以便您只需要完成推薦三位朋友就可以獲得填滿月餅的40美元DFI的獎勵。這當然是加在推薦每一位的推薦獎金上:
    20(第一位)+ 20(第二位)+ 20(第三位)+ 40 (填滿月餅獎金)= $100 美元值
  • 當您完成第一個月餅後,即可開始第二個月餅,以此類推
  • 這次的活動是沒有推薦新用戶的人數上限,所以您可以獲得無限的推薦獎金和月餅獎金
    從第二月餅開始,您需要完成推薦四位新用戶以完成四小塊月餅,相當於一整塊月餅。推薦的每位新用戶即可收到:20(第一位)+ 20(第二位)+ 20(第三位)+ 20(第四位)+ 40 (填滿月餅獎金)= $120 美元值 DFI

所有活動發的獎勵會直接添加到您的質押冰櫃六個月,在這個期限中您會在每12小時獲得質押獎勵和冰櫃費用回饋,隨時取出帳戶。期限後的最初獎勵會自動退出冰櫃到您的 Cake DeFi 帳戶。

若您還沒有註冊但想參加這次的中秋節活動,您可以到 https://app.cakedefi.com/?lang=zht 註冊帳號

推出「中秋節月餅活動」獎勵的目的是為了回饋給所有用戶,也同時和世界各地的華人一起慶祝節日。我們祝您利用這次的中秋節精神比賽完成更多月餅,贏得更多獎勵!

Cake DeFi 中文團隊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