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關於Cake DeFi的有趣知識

Sep 6, 2021

在加密資產投資和加密貨幣理財的行業裡,Cake DeFi 被加密用戶命名為個高安全性、高信任度的加密理財平台。從優勢的地理位置於世界金融科技中心,新加坡,到推出產品穩定回報,Cake DeFi 公司和所有用戶一起互相在每一年的每一個季度創新獎勵和利潤。在這篇知識文章中,我們談一談十項 Cake DeFi 知識,公司是如何成功的,目前也專注在哪些發展朝向10億美元的總用戶資產。

知識一: Cake DeFi已經為超過十五萬位用戶提供服務

在2021年初,我們公司的總用戶還不到五萬人,但過了半年後我們很榮幸的能為來自全球五大洲的十五萬名用戶。這可觀和持續快速增長的數字原因在以下知識中描述。

知識二:卓越於用戶使用經驗和客戶服務

如果您使用Cake DeFi有任何問題,就算是簡單的疑問,我們的在線客戶服務和社區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幫助。這是 Cake DeFi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知識三:僅在2021年5月,Cake DeFi 總用戶已收入4900多萬美元的獎勵

Cake DeFi不僅專注於簡單化使用服務和提供歡樂的社區,您也可以真正以加密資產獲得高年利率。僅在今年五月,Cake DeFi 總用戶已收入4900多萬美元的當月回報

!這也相當於每個用戶平均收約為327美元,每年也就是3900美元以上,是個不錯的零用錢!

知識四:公司已穩定營運兩年以上

無論市場漲幅或橫盤表現如何,Cake DeFi都會按時發您每十二小時的收益。本公司已經像瑞士鐘錶一樣運轉了2年多,而且從來沒有出現過任何一筆付款的問題。

知識五:由兩位志同道合的聯合創辦人經營

Cake DeFi由朱利安·霍斯醫生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和蔡佑軍U-Zyn Chua(首席技術官兼聯合創始人)於2019年共同創立。

蔡佑軍從2010年接觸到數字資產也因此成為專門開發區塊鏈的架構師。他開發了亞洲最早的交易所之一,曾與新加坡政府合作推出國家區塊鏈項目。近兩年還與巴哈馬中央銀行合作開發和領導世界上第一個正式推出國家區塊鏈技術項目,巴哈馬沙錢,世界上第一個正式推出國家中央數字貨幣的項目。

另一位聯合創始人朱利安·霍斯醫生霍斯醫生放下了一份充滿未來的醫學生涯,轉而投身於創業,現在是德語市場上最大的密碼影響者,僅國外視頻上就有近二十萬名關注者,也出版了兩本關於密碼貨幣的暢銷書,甚至躋身德國、奧地利、瑞士十大金融頻道之列。

知識六:在新加坡運行,也是世界級金融中心安全的國度

新加坡是一個全球金融中心,有著明確而嚴格的規章制度。世界上很少有國家像新加坡這樣,金融服務提供商也受到關注,並符合客戶的最佳利益。

Cake DeFi的其中最大優勢在於設立和運作於新加坡。新加坡在加密貨幣上的地位以及提供加密服務的公司必須遵守的原則是顯而易見的。在數字資產內仍然是一個很大的問號,並給其他國家的公司和大多數加密公司帶來了不穩定性。

除此之外,新加坡一般都有如此嚴格的法律,基本上沒有犯罪案。當用戶在Cake DeFi上註冊不僅是踏入了高年利率的數字資產生態系統,也同時踏入最安全的金融生態。

知識七:在200多個國家提供Cake DeFi服務

無論您是住在哪裡國家,我們公司目前接受並歡迎兩百多個國家用戶註冊和使用。

許多Cake DeFi公司的市場競爭將一些國家排除在外,因為它們不符合這些國家嚴格的規定。在Cake DeFi,這不是問題,我們當然很高興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客戶!

知識八:以私人公司採用用戶公開化和高透明化

您使用的公司是否會直接開放主節點審查和最近一週的實際年利率?

Cake DeFi私營公司堅持以透明、公開和誠實的運作方式來服務用戶。

除了可隨時查看實際區塊獎勵,Cake DeFi 也採用完整透明季度報告,能讓所有用戶理解平台發展情況和下一季度的細節計劃。所有用戶都可閱讀季度報告,小資用戶也不例外。

不同於大多數加密公司,團隊在哪,公司在哪營運也不透明。您還可以在領英視頻等平台找到我們的幕後團隊視頻列表,來更了解過半百Cake DeFi團隊成員。

知識九:財務狀況良好

Cake DeFi公司與許多其他金融科技服務公司(尤其是加密貨幣領域)的財務區別是,該公司財務狀況非常強勁,已經維持到沒有任何收入的情況下可生存兩年以上。

正如您在上季透明度報告中所看到的,我們的收入不僅穩定,而且已經是淨收益,而且實際上還在增長,這種情況對金融科技公司是最佳的可能性情況。

然而,知道即使在最壞的全球市場情況下,Cake DeFi仍然是一個可持續的、長期的安全增值公司。

知識十:加密回報不基於交易機器人和時間運氣

加密貨幣的最大問題與股票或房地產不同,加密資產沒辦法自動產生現金流動,因此實際利潤大多自買賣。

這導致許多加密用戶反复碰碰自己的運氣去抓住市場時機,但往往變成一個買高賣低的狀況。就算現在有智慧機器人能做出某些交易的優勢,但還是不完整的。

有了Cake DeFi,您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因為我們平台專注於讓您的加密資產增量,而且我們穩定營運兩年多都沒有任何資產問題。若您還沒有在 Cake DeFi 註冊,可進入 https://app.cakedefi.com/?lang=zht 註冊並即時使用您的加密貨幣增量增值服務。限時註冊Cake DeFi 即可獲得一次性20美元的註冊存入獎金!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