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理财为您提供被动收入:在 Cake DeFi 上每月收获2,000美元现金流的被动收入!

Sep 9, 2021

谁不想能任性地随时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能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少担心些生活上的事情,也能同时将自己的资产在每一分钟都能变成更多收入。在 Cake DeFi 上这确实是能实现的!只需开始了解,通过我们平台上简化的步骤,您就可以以自己的加密资产收回 90% 以上的回报率被动收入。

至Cake DeFi公司两年前成立以来,数十万人(又称为是烘培师傅)已经发现了Cake DeFi能提供的加密资产理财,也能提供每月现金流的收入。本公司使用业界中最高安全性的设备和资产保管设施,让您能在任何时间都能安心。

在这篇文章中,您将了解如何以自己的资产获得可观的现金流,以及如何使用产品来达到每月2,000美元的现金流收入。

被动现金流量是您理财之路中的关键

能达成财务富裕的状态的秘诀就是复利,爱因斯坦又把它称为是世界上第八个奇迹。

例如,如果您今天投资5,000美元,每个月再加上250美元,以每年10%的利率计算,35年后您能储蓄大约一百万美元。

如果利率再高一点,比如每年15%,那么35年后,您的投资将成为一笔450万美元的财富!

(来自investor.gov的复合利息计算机)

在上图您可看到:复利的力量是巨大的,而且它最好是能每天定期复利而不是传统金融方式一年一次。

此外,最近的疫情危机明显告诉全球人民,依赖着单一收入来源是非常危险的。在最差的情况下,您有可能需要卖房产、卖车、或其他收集物品才能过生活。因此,能以投资的方式创造收入来源是很重要的。多种收入来源能为您的生活方式提供更多的保障,使其免受不可预测的、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的影响,而就像保险一样,会在任何时刻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所有的被动收入来源都有一个共同点:无论是躺着睡觉或是醒着,和家人出国度假,你都能创造被动式的资金流收入。这就是被动收入来源的好处:它不需要花特别多的时间去烦恼。收入是自动持续的,很像一台机器,独自由你的资产来为你努力工作。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展示如何使用 Cake DeFi 建立被动收入的案例研究,也计算出每个月的2000美元基本被动收入细节。

案例研究:Cake DeFi 上每个月的 2000美元值现金流

我们首先计算 2000美元值的被动现金流,在第二部分解释我们各自产品和风险。

大雄烘培师傅

我们以 Cake DeFi 用户大雄举例。大雄是从朋友那边听到 Cake DeFi 金融科技公司,虽然他对区块链没什么特别的概念,他近期读到许多头条新闻提到加密货币的总市场破兆。但他也同时对区块链的技术陌生,并不知该如何从中获利。他上网查了许多以加密货币赚钱的方式都仅是买卖或着用数据分析整天盯着萤幕看买卖最佳时机,但他本身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真正利用这个方式去赚价差。

自从朋友推荐大雄就观察到了类似 Cake DeFi 类型的加密公司,他决定试试 Cake DeFi 的被动式收入方式,并将之前的一些存款和一些投资赚的钱买了0.75个比特币。他过了几个月都非常忙所以没什么时间去了解,到他发现他的比特币增值比他原本购买的价格还要高,他决定花些时间了解区块链和 Cake DeFi 的产品。

在研究区块链和比特币之后,他觉得未来很有潜在的长期投资方式,但他不想出售自己拥有的比特币。他想要获得被动式收入和同时拥有自己的比特币。他发现自己只需要使用 Cake DeFi 的产品就可以产生现金流,而并不用出售自己的比特币。他决定分配风险,所以用了 Cake DeFi 的产品:Staking 质押、流动性挖矿、借贷来维持每个月的额外现金流。

借贷产品的每年回报率至少是3.5%至6%,大雄在研究中发现 Cake DeFi 的年利率较低是因为是与受国家监管的金融机构合作、投保并有保证的,他也觉得这项产品是与他以往把金钱放在银行存的利息还要高。因此,已将0.75 BTC中的0.05 BTC投资于贷款,是最低风险的选择。自 Cake DeFi 注册成立以来,没有一批借贷是未支付。

接着,大雄将自己大部分的比特币(0.55 BTC)提供给 Cake DeFi 的流动性挖矿产品,也就是为递飞链 DeFiChain 的 DEX (去中心化交易所)提供流动资产,并获得高达70%的年回报率。他在将资金转进流动性池之前也做了递飞链的 DFI 价格研究,与比特币没有巨大的市价涨幅趋势,他选择将流动提供给最稳定的 BTC-DFI 流动池配对。他也了解到了「无常损失」的风险(以下解说),这种暂时性的风险能为他提供佣金和区块奖励。然而,Cake DeFi 流动性挖矿只在奖励发出的同时收取15%的费用,大雄觉得 Cake DeFi 以用户先获利公司才有收益的经营方式是理想的。

最后,大雄把自己拥有的 0.15 BTC购买 Staking质押股份。这是Cake DeFi 提供的第三个产品。下注不适用于比特币,但适用于DFI : 一种与比特币密切相关的货币,年回报率超过90%。回顾过去12个月,可以看到DFI不仅与比特币高度相关,而且实际有表现优于比特币,这可以被视为一个明确的迹象,表明DFI被认为是定义空间中的最佳投资之一。他发现质押必须要区块链主节点技术的经验、足够的资金创建主节点,而 Cake DeFi 提供简约式的质押方式也同时没有最低质押股份要求。

大雄分配至这三项产品能为他赚每个月的被动式收入:

每个月借贷被动收入:

0.05 BTC(投资分配)*0.035(年度回报)* 46,000美元(比特币兑换成美元)/12个月 = 每月6.71美元

每个月流动性挖矿的被动收入:

0.55 BTC(投资分配)*0.7(年度回报)* 46,000美元(比特币转换为美元)/ 12个月 = 每月1,475.83美元

0.15 BTC(投资分配)*0.9(年度回报)* 46,000美元(比特币转换为美元)/ 12个月 = 每月517.5美元

每个月总被动收入:

6.71 美元 + 1,475.83 美元 + 517,5 美元 = 2,000.04美

在大雄了解以下产品详细和 Cake DeFi 简易性和安全性后他发现自己能以拥有的资产每个月赚取2000.04美元。以下我们将简单介绍这些产品的工作原理及相关风险。

借贷产品及风险简述

Cake DeFi 借贷 是我们推出的第一个产品,也是最受欢迎的产品。 Cake DeFi 的借贷提供有保证的回报,因此数十万用户利用这个产品取代近年来低利率越来越低的银行利息。

借贷为大众投资者提供稳定,最低风险的投资方案。在金融科技产业中则曾经只为机构投资者提供的服务。

借贷产品是使用用户进入借贷批次,Cake DeFi 公司提供这些资产批次给大型加密交易所,而这些加密交易所提供资本给想贷款的用户。 Cake DeFi 的用户从中获利借出资本。合作的加密交易所除了借贷以外也向其他策略,例如专业销售看涨期权以产生现金流,也在这里使用。

关键:作为个人用户投资者,很难提供足够的资本以被视为主要加密交易所的合伙人。借助于

Cake DeFi 公司集体用户,您可跳过这个步骤直接参与这项稳定资产回报。

而这一切的好处在于风险控制:Cake DeFi 用户收到借贷回报是有保证的,其中与大型加密公司合作做保证(如 Genesis、Signum或Sparrow公司来承担风险,他们直接向Cake DeFi 公司收取承担费用)。 Cake DeFi 也因此能维持向所有用户提供回报奖励,并在推出此产品以来的每个批次都按时发奖励。

借贷是一个令人放心又低风险的产品。

如果您想试试 Cake DeFi 的产品,请在此立即注册您的 Cake DeFi 帐号,也能同时获得 20美元的注册奖金!

流动性挖矿产品及风险简述


流动性挖矿是Cake DeFi 公司推出最特别的产品,它大大减少区块链技术性和主节点资本的优势。

在阅读了流动性挖矿和风险之后可直接开始试试流动性挖矿奖励。大部分的流动性池配对(如比特币、以太坊或Litecoin)的年回报率均超过70%!

这些高回报率是怎么来的?答案很简单:通过流动性挖矿,您可以为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提供流动性来实现流动性池配对的去中心化交易功能。

作为回报,您将根据您在流动资金池中所占的份额获得流动性挖矿的区块奖励和交易佣金。随着更多人向流动池提供流动资金,预期的回报会下降。目前 Cake DeFi 引入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是比特币生态中最大的 DeFi 项目,递飞链 DeFiChain DEX。在未来本公司会引入更多 DEX 去中心化配对。

流动性挖矿的风险主要是无常损失,又称非永久性损失。主要发生在配对货币中的其中之一下跌或大幅上升时。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流动性挖矿、潜在回报及相关风险的信息,您可以在以下文章中找到有关此方面的详细信息:https://support.cakedefi.com/hc/zh-tw/sections/900000573066-%E6%B5%81%E5%8B%95%E6%80%A7%E6%8C%96%E7%A4%A6

然而,根据经验数据,到目前为止的预期总回报是高于无常损失。因此,在 Cake DeFi 推出的流动性挖矿产品是能为您增加被动式收入的最佳产品。
注册后能开始收取您的流动性挖矿回报,并在每12小时自动复利下,您的年回报超过 70%!

Staking质押产品及风险简述

Staking 质押是我们最简单了解的产品,专门为 Cake DeFi 用户提供同时持有和增加加密货币的方式。

质押是各种加密货币使用的一种权益证明 (PoS Proof of Stake),在区块链上的共识算法,用于保护网络安全。权益证明的概念和比特币的工作证明类似(PoW Proof of Work) 。最大的区别是权益证明节约能源,而几乎与工作证明依样安全。它的运作方式能允许质押者通过 Staking质押赚取区块奖励回报。 Staking质押的唯一风险是不可预测的价格发展,因此,Cake DeFi提供的货币质押产品都是较稳定发展的加密货币。本公司目前提供的质押产品是 DASH 达世币,也是第一个开发权益证明机制的区块链,和之前所提到的递飞链 DFI。

所有主节点质押的产品回报有差异, 这主要是由于相关货币的潜在发行结构所致。一般而言,加密货币存在的时间越长,回报越低。与比特币减半(减少代码中实现的货币量)类似,质押货币也会减少排放量,从而定期获得回报。

我们在 Cake DeFi 最受欢迎的质押货币是递飞链中的DFI — 在递飞链开发的一年中不断上升的加密货币,目前正以超过80%的质押回报使您的账户余额更有被动收入效率!

请按此处注册 Cake DeFi 并开始为超过80%的年度回报进行Staking质押!在 Cake DeFi 推广注册奖金期限,我们公司还多给您20美元值的 DFI。

您想要和例子中的大雄一样获得获得被动收入,以复利之力赚取每个月的收入吗?

在本文章中您已经发现了 Cake DeFi 的被动收入潜力。从复利的力量和频繁发出奖励以帮助您被动收入增倍,到各种各样的 Cake DeFi 产品和风险,您可以使用我们平台达到真正加密资产获利的被动收入。

您现在可以应用本文章学习的知识,在建立您的 Cake DeFi 帐户后并存入$50美元值的任何加密资产,您就可以获得$20美元值的加密货币!前往注册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