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微課程開課啦!小考後可免費拿$5

Oct 29, 2021

我們的平台提供了方便的去中心化金融服務和應用,使投資各種產品和服務比以前更容易。在 DeFi 的平民化過程中,世界上幾乎任何人都可以參與這個新的開放金融系統,只需使用一台電腦或智能手機。

然而,為了實現我們的遠見卓識,我們需要確保區塊鏈技術及其各種應用的可及性以及可理解性。通過更好地了解技術應用及其帶來的財務可能性,越來越多的人將能夠並願意使用它。

Cake DeFi 官方中文電報群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高興地宣布推出我們全新的「邊學邊賺微課程」,讓您在學習加密、區塊鍊和DeFi的同時,以簡單而好玩的方式賺取加密貨幣。這個想法是通過圍繞每個項目中最有趣的事實提供免費課程,讓人們了解Cake DeFi上最受歡迎的數位資產及底層技術。通過學習各種區塊鏈項目,你能免費獲得加密貨幣獎勵,然後把這些獎勵放入你的 Cake DeFi 帳戶分配到各產品,看著它成倍增長。這能拉低進入加密投資理財的煩惱,是讓連加密貨幣都不敢碰的朋友先獲得在考慮投資。

「邊學邊賺微課程」:上課了解更多關於區塊鏈的知識,當你完成小考後可獲得 $5美元值的加密貨幣!

「邊學」:以問答的方式增加你的加密貨幣知識

進入加密貨幣領域的門檻仍然比較高,而進入這個市場的關鍵障礙之一是缺乏知識。許多人往往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或從哪裡開始做加密投資理財。近期統計對各種行業調查的數據,受訪者往往表示希望能了解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但就是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正因為如此,我們推出了「邊學邊賺微課程」,讓任何來到 Cake DeFi 的新用戶都有適當的知識,能去做為自己最佳的投資理財選擇,和了解區塊鏈領域的新項目。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微課程,還有錢可拿!

「邊賺」:免費獲取加密貨幣的新方式

一般來說,獲得加密貨幣或虛尼貨幣的方式就是要去交易平台上購買;另一種方式就是參與區塊鏈的共識機制,用挖礦或質押的方式得到貨幣獎勵。我們新推出用學習的方式來獲得加密貨幣。
你可能在想:免費的加密貨幣?哪有那麼好的事!
確實,有許多不真實或是詐騙的方式說可以拿免費的加密貨幣,希望你也注意一些廣告,不要被騙。但 Cake DeFi 身為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我們必需遵守所有新加坡嚴格的法規,我們所推出的任何活動或營運方式也都是謹慎在監管下計畫,因此可以放心的使用。
我們真心設計的「邊學邊賺微課程」的想法是來自回饋給社區用戶和新用戶。我們在行銷也因此把部分預算來激勵新用戶花時間去學習和了解。新用戶可能對加密貨幣門檻,如錢包,技術性的基礎不夠,因此,微課程能幫助新用戶熟悉加密貨幣、區塊鍊和DeFi,同時賺取一些加密貨幣。也同時激勵已經是 Cake DeFi 的用戶,他們也可以把微課程介紹給親朋好友,獲得推薦獎金。

哪些人符合可拿「邊學邊賺微課程」的加密貨幣呢?
若你未完成 Cake DeFi 身份驗證,你就可以獲得一次性的 $5美元

關於微課程 :
課程以五堂課為單位,5-10分鐘內即可完成。目前推出遞飛鏈 DeFiChain微課程,收到的是 DFI。預計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比特幣和以太坊的微課程和BTC/ETH獎勵。

在每一回課成的結尾有小考,會顯示出選擇題測試你剛剛學到的知識。
當你通過每一回小考,尚未完成KYC的用戶會獲得1美元的 $DFI,直接支付到你的Cake DeFi賬戶質押冰櫃30天。完成所有小考題,則總共獲得5美元。在質押冰櫃中獎勵要等30天才能取出,但質押冰櫃在每12小時發出的所有質押獎勵則可隨時取出。

微課程$5美元流程教學

  1. 前往「開始上課」或「邊學習邊賺加密貨幣」頁面,選擇『賺 DFI 貨幣』

2. 將出現一個彈出窗口。點擊右下方的「開始上課」。

3. 現在開始第一堂課,第1回。每個回合都有1-2段教你一些區塊鏈相關的知識。仔細閱讀並點擊「前往 2」回。

4. 在每一堂的第6回結束時,你可以點入「開始小考」,啟動選擇題小考,測試你剛剛學到的內容。

5. 在選擇題中選出你認為正確的答案,然後點擊「提交」

6. 若你剛剛回答正確,恭喜! 回答正確後就賺了1美元值。接下來看到的狀況和你有沒有登入、有沒有註冊有關。

6a. 如果你還沒有登入,點擊「開通帳戶並收取獎勵」,你能前往註冊或驗證以領取你剛賺的1美元。

6b. 如果你已經登入了,你現在可以前往第二堂課,之後完成身份驗證和領取你的獎勵。

7. 完成所有課程,你能領取你的獎勵,總共有5美元的 DFI 獎勵。點擊「完成」告個段落。

8. 恭喜你,你剛剛賺取了5美元的DFI! 你可以在註冊後到「推薦計畫」頁面和你的朋友分享你的推薦代碼,幫助他們邊賺邊學,你也有機會獲得註冊獎勵。

Cake DeFi 中文團隊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