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國際巨星近幾年用加密貨幣賺超過百萬美元

Dec 23, 2021

比特幣已經不是一個大家未聽過的新事物了。然而,在比特幣開始第一號區塊的初期幾年,大部分的人對它是不熟悉。由於區塊鏈的啟發也出了許多新的專有名詞,如「比特幣挖礦」等,區塊鏈技術帶來更多需要了解才能開始投資。在近十年,加密圈也出了許多融資或投資方案最終是個詐騙或以不合法、沒有顧慮到投資界道德的方式影響加密貨幣投資。你可能在做加密理財之前也看過許多報導提到加密貨幣因這些融資方式所以不適合投資,而不是真正以比特幣和區塊鏈的安全性技術作為出發點。每當人和企業家、投資者和有名的投資企業家開始投資於比特幣,加密貨幣就獲得了很多關注。由於近年來比特幣的反彈,許多人實際上成為了百萬富翁甚至億萬富翁,比特幣也在2021年突破了6萬美元的大關。

有許多非常成功的企業家和明星都建議比特幣是一種安全的支付方式,甚至是「硬通貨」,能抵抗通貨膨脹或提升全球財富分配的方式。一但這些名人公開提到比特幣,他們比一般人更有能力影響關注他們的民眾和投資者情緒。我們今天先介紹幾位大家可能都熟悉的國際影星、歌星、運動巨星。這些明星早在比特幣啟動的前幾年就時不時克地公開提到比特幣,也表示看好並信任加密貨幣的未來。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