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版5年和10年 DFI 冰櫃獎勵

Sep 7, 2021

從今天起,您能夠在冰櫃中放入的 DFI 貨幣獲得更高的Staking質押獎勵。當您放入冰櫃5年期限,您能獲得1.5倍的質押獎勵,比之前多了50%!當您放入冰櫃10年期限,您能獲得雙倍的質押獎勵!

這些1.5倍和2倍的豐厚回報獎勵是怎麼來的呢?最近,遞飛鏈 DeFiChain 項目在(遞飛鏈改進提案 DFIP)社區通過的投票結果就是:當主節點鎖定5年或10年能獲得這些倍數的回報,而 Cake DeFi 承諾提供簡單化和透明化的主節點服務也為每個資產等級的用戶提供這項服務。這是直接在區塊鏈上發行的1.5倍或2倍的質押回報。

請注意:這僅適用於5年和10年的冰櫃質押數量,不適用於低於這兩個期限的貨幣數量。

新版冰櫃質押工作原理

我們的質押冰櫃產品現在能讓您獲得一般獎勵,和一般獎勵的1.5倍或2倍。直接託管在遞飛鏈 DeFiChain 區塊鏈上的特殊節點允許這些增倍獎勵,接著,增倍獎勵在分配到 Cake DeFi 烘培師用戶的帳戶。然而,作為遞飛鏈 DeFiChain 排放結構的一部分,增倍獎勵僅適用於5年和10年的冰櫃期。

Cake DeFi 公司實施了內部追踪系統,能檢查出這些新的五年和十年節點的分佈狀態。追蹤系統設計結構:為當用戶決定進入冰櫃期五年和十年時,系統會自動添加這些特殊節點,並在冰櫃期結束後從電網中移除。

除了增倍獎勵以外,您進入冰櫃的 DFI 貨幣也會計入您在貴賓計劃中的甜度指數。如果您將DFI進入冰櫃10年,您不僅會獲得雙倍質押獎勵,您的 DFI 價值在甜度指數也會計算成兩倍。使用新版的 DFI 冰櫃質押最大的優勢就是這兩點。關於甜度指數和冰櫃計劃,請參考:https://app.cakedefi.com/vip/?lang=zht

目前已經進入冰櫃5年或10年的用戶

現在已經進入冰櫃五年或十年的用戶可隨時更新到新版冰櫃:只要延長至五年或十年,以便獲取1.5倍或2倍的獎勵。

舉例:如果您已經有些貨幣進入了五年的冰櫃,但仍然有4年零9個月的冰櫃期,您可以將冰櫃期延長3個月,回到5年的冰櫃期,並獲得1.5倍的 Staking質押獎勵。

由於這是通過遞飛鏈 DeFiChain 原生區塊鏈提供的質押功能,這個安排是固定的,因此無法降低期限或取消現有的冰櫃貨幣。

此外,您沒辦法將5年冰櫃期(1.5倍)延長至10年冰櫃期來獲得2倍的獎勵。原因是在遞飛鏈上建立的這些特殊節點是無法由外界改變的,Cake DeFi 公司也因此沒有全力可以改變區塊鏈上的主節點。

如果您想以 Staking質押和冰櫃獲得可觀的被動收入,您可以在 Cake DeFi 上購買加密貨幣和開始使用被動收入產品

Cake DeFi 中文團隊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