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全新的 Cake DeFi VIP贵宾和高级贵宾待遇计划

Sep 10, 2021

正如大多数人所知,Cake DeFi 一直以来都很讲究用户社区的成长。为此,我们这次推出VIP贵宾和高级贵宾计划!

新的贵宾计划不仅带来了更优的贵宾待遇,还能让所有人都有机会晋阶到下个级别,从中获得各种优势待遇。从最基本的贵宾介面主题,周边商品礼盒送到府,还可随时使用世界各地机场贵宾室,贵宾计画甚至包含了免费交易和优惠购买加密资产。

计划中更令人期待的特点:每一位用户都能通过流动性挖矿和质押更快地攀升水平并获得更多收益。在结合我们不久前推出的冰柜计划,用户有可能在一半的时间内达成持有资产目标。

新的VIP贵宾计划有什么优势待遇?要如何达成目标?

下表将为您提供VIP贵宾待遇和高级贵宾待遇,并在页面显示出您目前的贵宾级别状态。

图一:VIP贵宾计划
图二:高级VIP贵宾计划

衡量级别的分数是以「甜度指数」来计算的。

您的「甜度指数」表示您的VIP贵宾等级,这是基于您在Cake DeFi上所有产品服务分配的总资产,并是以十二周移动平均值计算,以BTC为单位。

根据您的货币分配于各种产品服务,您的指数是以成数算的。也就是:

冰柜总资金:2 倍

Staking质押:1.5 倍

流动性挖矿:1.5 倍

借贷:1倍

如果您有分配比特币除外的其他货币,我们会将这些货币的价值转换为BTC的价值。转换计算将在每周随机进行。因此,所有用户的贵宾级别会不断有变化,能让所有贵宾向高级贵宾升级!

为社区用户带来更高级的待遇

正如您现在可见到的,在 Cake DeFi 上新的VIP贵宾计划中,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额外的待遇。无论您是刚进入加密资产圈的「爱吃甜食级别」或「烘培大师级别」,您都能为自己建立更优惠的用戶回報!

願各位朝向 Cake DeFi 烘培大師級別獲得量身定制的高級貴賓待遇!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