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拿$5 : 加密货币微课程开课啦!

Oct 29, 2021

我们的平台提供了方便的去中心化金融服务和应用,使投资各种产品和服务比以前更容易。在 DeFi 的平民化过程中,世界上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参与这个新的开放金融系统,只需使用一台电脑或智能手机。

然而,为了实现我们的远见卓识,我们需要确保区块链技术及其各种应用的可及性以及可理解性。通过更好地了解技术应用及其带来的财务可能性,越来越多的人将能够并愿意使用它。

Cake DeFi 官方中文電報群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高兴地宣布推出我们全新的「边学边赚微课程」,让您在学习加密、区块链和DeFi的同时,以简单而好玩的方式赚取加密货币。这个想法是通过围绕每个项目中最有趣的事实提供免费课程,让人们了解Cake DeFi上最受欢迎的数位资产及底层技术。通过学习各种区块链项目,你能免费获得加密货币奖励,然后把这些奖励放入你的 Cake DeFi 帐户分配到各产品,看着它成倍增长。这能拉低进入加密投资理财的烦恼,是让连加密货币都不敢碰的朋友先获得在考虑投资。

「边学边赚微课程」:上课了解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知识,当你完成小考后可获得 $5美元值的加密货币!

「边学」:以问答的方式增加你的加密货币知识

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的门槛仍然比较高,而进入这个市场的关键障碍之一是缺乏知识。许多人往往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或从哪里开始做加密投资理财。近期统计对各种行业调查的数据,受访者往往表示希望能了解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但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正因为如此,我们推出了「边学边赚微课程」,让任何来到 Cake DeFi 的新用户都有适当的知识,能去做为自己最佳的投资理财选择,和了解区块链领域的新项目。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费的微课程,还有钱可拿!

「边赚」:免费获取加密货币的新方式

一般来说,获得加密货币或虚尼货币的方式就是要去交易平台上购买;另一种方式就是参与区块链的共识机制,用挖矿或质押的方式得到货币奖励。我们新推出用学习的方式来获得加密货币。

你可能在想:免费的加密货币?哪有那么好的事!

确实,有许多不真实或是诈骗的方式说可以拿免费的加密货币,希望你也注意一些广告,不要被骗。但 Cake DeFi 身为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我们必需遵守所有新加坡严格的法规,我们所推出的任何活动或营运方式也都是谨慎在监管下计画,因此可以放心的使用。

我们真心设计的「边学边赚微课程」的想法是来自回馈给社区用户和新用户。我们在行销也因此把部分预算来激励新用户花时间去学习和了解。新用户可能对加密货币门槛,如钱包,技术性的基础不够,因此,微课程能帮助新用户熟悉加密货币、区块链和DeFi,同时赚取一些加密货币。也同时激励已经是 Cake DeFi 的用户,他们也可以把微课程介绍给亲朋好友,获得推荐奖金。

哪些人符合可拿「边学边赚微课程」的加密货币呢?
若你未完成 Cake DeFi 身份验证,你就可以获得一次性的 $5美元

关于微课程 :

课程以五堂课为单位,5-10分钟内即可完成。目前推出递飞链 DeFiChain微课程,收到的是 DFI。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微课程和BTC/ETH奖励。

在每一回课成的结尾有小考,会显示出选择题测试你刚刚学到的知识。

当你通过每一回小考,尚未完成KYC的用户会获得1美元的 $DFI,直接支付到你的Cake DeFi账户质押冰柜30天。完成所有小考题,则总共获得5美元。在质押冰柜中奖励要等30天才能取出,但质押冰柜在每12小时发出的所有质押奖励则可随时取出。

微课程$5美元流程教学

  1. 前往「开始上课」或「边学习边赚加密货币」页面,选择『赚 DFI 货币』

2. 将出现一个弹出窗口。点击右下方的「开始上课」。

3. 现在开始第一堂课,第1回。每个回合都有1-2段教你一些区块链相关的知识。仔细阅读并点击「前往 2」回。

4. 在每一堂的第6回结束时,你可以点入「开始小考」,启动选择题小考,测试你刚刚学到的内容。

5. 在选择题中选出你认为正确的答案,然后点击「提交」

6. 若你刚刚回答正确,恭喜! 回答正确后就赚了1美元值。接下来看到的状况和你有没有登入、有没有注册有关。

6a. 如果你还没有登入,点击「开通帐户并收取奖励」,你能前往注册或验证以领取你刚赚的1美元。

6b. 如果你已经登入了,你现在可以前往第二堂课,之后完成身份验证和领取你的奖励。

7. 完成所有课程,你能领取你的奖励,总共有5美元的 DFI 奖励。点击「完成」告个段落。

8. 恭喜你,你刚刚赚取了5美元的DFI! 你可以在注册后到「推荐计画」页面和你的朋友分享你的推荐代码,帮助他们边赚边学,你也有机会获得注册奖励。

Cake DeFi 中文团队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