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推出「流动性挖矿冰柜」

Aug 19, 2021

亲爱的 Cake DeFi 面包师傅用户:

我们的「冰柜」将成长为真正的商业等级的冰柜。在之前推出属于附加性产品的更新后,我们新推出的冰柜计划转化为面包师用户能在未来几年有稳定、有利益回报的产品之一,能成为稳定的被动收入。

在前几个月推出的冰柜计划因冷冻状态的Staking质押我们公司收到了国际社区的热烈反应。因此,今天我们也实现了扩展冰柜的功能,能让各位用户收到更多奖励。我们今天非常高兴能推出新的「流动性挖矿冰柜」,实际上线会将于2021年8月19日上午10点 UTC(新加坡下午6点)启动。

从今天开始,您不仅能获得更高的质押回报,也同时能获得可观的流动性挖矿回报。流动性挖矿可增加您的BTC-DFI、ETH-DFI、USDT-DFI、DOGE-DFI、USDC-DFI、LTC-DFI、BCH-DFI货币成对,如果在冰柜维持冷冻状态10年,可获得多余的奖励,(高达多12.75%)。


即将推出的「流动性挖矿冰柜」能在各位用户的「冰柜计划」页面设置想入冰柜的时期,最低是一个月,最高可长达10年,只需要输入数量就可调整。入冰柜计划的期间也能收到我们公司为您提供服务的费用回馈,让您提高整体收益率。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冰柜」是个独立的产品,而在未来几个月我们会更新目前有的产品,并增加其他借贷、更多Staking质押货币、和代币化股票。

接下来我们在「流动性挖矿冰柜」展示出被动式收入例子。我们再次请之前举例的爱丽丝和罗伯特当生活中的收益例子。爱丽丝仍然是一名学生,生活在家中,只想投资1000 DFI值的BTC-DFI股份。另一方面,罗伯特将自己一辈子存的一部分投入,也就是100,000 DFI值的 BTC-DFI股份放入「流动性挖矿冰柜」。两者都可以选择每天收回非冷冻回报或自动复利(图1)。

图1

为了简易举例,我们以$1美元=1个股份来做例子中的计算。当爱丽丝购买了1,000美元值的1,000股BTC-DFI股票后,她放进了Cake DeFi的「冰柜」。她在冰柜计划页面的下方滑至收益计算器并输入她想进入冰柜冷冻的DFI和期限。

如图2显示的,爱丽丝将1,000 BTC-DFI投入普通流动性挖矿12个月,她能获得近5,514美元值。当她在「流动性挖矿冰柜」BTC-DFI冷冻12个月,她能额外获得435美元值。

如果爱丽丝把这些股份投入冰柜中的BTC-DFI流动性挖矿成对,在冷冻10年的状态下获得费用回馈(相当于85%的折扣,图三)。这个费用回馈与普通流动性挖矿的回报比较下有可观的差距。以今天DFI的价格相当于是19,850美元值的差距!如果爱丽丝开始考虑长期收益和利益,通过冻结其1000股BTC-DFI股份10年,她能享受额外的奖励回报。

罗伯特在另一方面是以完全不同的角度进行投资。他的目标是能从投资中获得足够的现金流,这样他能计划明年带全家开始环游世界。为此,他将拥有的DFI转到他的Cake DeFi帐号,以总投资中能提供的现金流来支付游轮费用。罗伯特希望能获得最大的回报,所以他由于鲍伯希望获得最大的回报,他在冰柜计划页面的下方滑至收益计算器并输入她想进入冰柜冷冻的DFI和期限。

罗伯特发现了震惊的结果:使用他购买的100,000个BTC-DFI股份并投入普通流动性挖矿6个月能获得近261,442美元值的现金流。或者,如果他如果是以冰柜计划冷冻6个月,那么他能额外获得超过7,100美元的收入,这足够在旅程消费上做些升等(图4)。流动性挖矿冰柜对罗伯特来说是一个能帮助他提高每个月的现金流,所以他毫不迟疑地将自己持有的100,000 BTC-DFI股份投入流动性挖矿冰柜,也同时开始计划带家人出国玩由的行程。

如果您也想被些稳定又高回报率的现金流,那么您可以在Cake DeFi上购买和投资比特币和热门的加密资产。

Cake DeFi 中文团队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