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版5年和10年 DFI 冰柜奖励

Sep 7, 2021

从今天起,您能够在冰柜中放入的 DFI 货币获得更高的Staking质押奖励。当您放入冰柜5年期限,您能获得1.5倍的质押奖励,比之前多了50%!当您放入冰柜10年期限,您能获得双倍的质押奖励!

这些1.5倍和2倍的丰厚回报奖励是怎么来的呢?最近,递飞链 DeFiChain 项目在(递飞链改进提案 DFIP)社区通过的投票结果就是:当主节点锁定5年或10年能获得这些倍数的回报,而 Cake DeFi 承诺提供简单化和透明化的主节点服务也为每个资产等级的用户提供这项服务。这是直接在区块链上发行的1.5倍或2倍的质押回报。

请注意:这仅适用于5年和10年的冰柜质押数量,不适用于低于这两个期限的货币数量。

新版冰柜质押工作原理


我们的质押冰柜产品现在能让您获得一般奖励,和一般奖励的1.5倍或2倍。直接托管在递飞链 DeFiChain 区块链上的特殊节点允许这些增倍奖励,接着,增倍奖励在分配到 Cake DeFi 烘培师用户的帐户。然而,作为递飞链 DeFiChain 排放结构的一部分,增倍奖励仅适用于5年和10年的冰柜期。

Cake DeFi 公司实施了内部追踪系统,能检查出这些新的五年和十年节点的分布状态。追踪系统设计结构:为当用户决定进入冰柜期五年和十年时,系统会自动添加这些特殊节点,并在冰柜期结束后从电网中移除。

除了增倍奖励以外,您进入冰柜的 DFI 货币也会计入您在贵宾计划中的甜度指数。如果您将DFI进入冰柜10年,您不仅会获得双倍质押奖励,您的 DFI 价值在甜度指数也会计算成两倍。使用新版的 DFI 冰柜质押最大的优势就是这两点。关于甜度指数和冰柜计划,请参考:https://app.cakedefi.com/vip/?lang=zh

目前已经进入冰柜5年或10年的用户

现在已经进入冰柜五年或十年的用户可随时更新到新版冰柜:只要延长至五年或十年,以便获取1.5倍或2倍的奖励。

举例:如果您已经有些货币进入了五年的冰柜,但仍然有4年零9个月的冰柜期,您可以将冰柜期延长3个月,回到5年的冰柜期,并获得1.5倍的 Staking质押奖励。

由于这是通过递飞链 DeFiChain 原生区块链提供的质押功能,这个安排是固定的,因此无法降低期限或取消现有的冰柜货币。

此外,您没办法将5年冰柜期(1.5倍)延长至10年冰柜期来获得2倍的奖励。原因是在递飞链上建立的这些特殊节点是无法由外界改变的,Cake DeFi 公司也因此没有全力可以改变区块链上的主节点。

如果您想以 Staking质押和冰柜获得可观的被动收入,您可以在 Cake DeFi 上购买加密货币和开始使用被动收入产品

Cake DeFi 中文团队



Tags

Bake

Control your financial destiny. Bake is the most transparent, safe and easy way to invest in DeFi and Web3.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